close

JAMES ft. 百靈 001JAMES ft. 百靈 006

我最注重自己外貌的部分就是乾淨度,畢竟胖已成事實,若再不乾淨就真的影響市容,太不應該了。所以以前長一顆痘痘也會求診皮膚科,而後來進入美妝保養業也是因為我想要擁有「乾淨無瑕的皮膚」。

JAMES ft. 百靈 002JAMES ft. 百靈 003JAMES ft. 百靈 004

在接觸各大品牌的保養品與認識肌膚結構後,我發現導致男生肌膚不好很大的原因就是「鬍子」,而且用到劣質刮鬍刀還容易刮出傷口,嚴重一點甚至會感染流疤;曾經我也試過用夾子一根一根拔鬍子,結果不但浪費時間還容易出現毛囊炎導致化膿;也曾前往醫美診所諮詢雷射除鬍,但當下又立刻後悔心想會不會哪一天想當性格鬍子男時卻再也長不出鬍子。其實男人維持性感鬍子的背後有非常多的麻煩事,特別是早上刮完下午又長出來的多鬍男子,偶爾想當個淨白肌小白臉但一到下午就破功露出鬍型,還被身邊的人嫌棄不修邊幅,但有了百靈電鬍刀5030S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JAMES ft. 百靈 005JAMES ft. 百靈 007

百靈電鬍刀5030S真的是型男的製造機:

第一,採用8D貼面刀頭服貼度超級好,歐美系型男如我,有稜有角的臉型也不會有任何死角,刮完超級乾淨,而且還有鬢角刀,相當完美。

第二,充電超快而且續航力持久,久久一充就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適合容易忘記要充電的我。

第三,清潔非常簡單,水龍頭打開直接沖洗即可,全機防水不怕危險,輕鬆洗乾淨也不怕細菌孳生。

基本上這一款刮鬍刀好用到我可以不用照鏡子,走到哪刮到哪,相當安全不用害怕刮傷,讓可以我隨時當一個乾乾淨淨的小白臉。

城市的市容不僅僅要依賴政府維持,每一個走在街上的你我都可以是讓市容加分的行動藝術品。男人的臉或許不需要依賴彩妝增色,當型男或型難的關鍵就在鬍子,不會修鬍型就用百靈電鬍刀5030S刮乾淨。

@YAHOO奇摩購物中心>>>點這裡立即買https://bit.ly/3fCbOU7

記得案讚追蹤大雄~~~

FB www.facebook.com/bigbearda/

IG www.instagram.com/jameswang1989/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tombear1989

PIXNET hero1989.pixnet.net/blog

STYLEME styleme.pixnet.net/member/hero1989

arrow
arrow

    大雄 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