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其實…也會…變黑,但更會美白】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會對美妝老師的肌膚用高規格的標準檢視,但是基於以下幾點,對Hero來說,夏天必須更注重肌膚保養,才能讓我有好膚質:

理由1.我喜歡曬太陽,夏天喜歡趴趴走 (附圖為以前不懂保養的Hero手臂有明顯色差)

理由2.我很怕熱,所以物理性遮陽物品(帽子、傘、抗UV外套…),我都穿不住,尤其今年高溫不斷突破

理由3.我記性很差,有時候出門太趕居然忘記擦防曬就出發

基於以上幾個因素,所以我夏季每天都會確實使用美白產品,我的目的不在於要多白,但個人認為有色差實在不太美觀(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所以我夏天一定每天吃維他命C跟擦美白精華,我個人最愛的產品就是ampm極效淡斑精華素,裡頭含有多種美白成分,可以從不同的作用機制達到美白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添加的成分都是衛福部認可並加到最高濃度(掛保證的概念),所以效果才會好。通常我都早晚洗臉完化妝水後用於全臉跟脖子連手臂也擦(避免隱形短T),它吸收非常的快,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另外一點我要特別提到的就是它的包裝,採用的是雙管的設計,理由是熊果素跟傳明酸這兩位美白天后,后不見后,各自需要存在於不同的pH質環境才能確保活性不受影響,所以雙管就是要分別保存它們兩位天后,讓它們作用在我們的肌膚上喝斥黑色素時還活力十足。

夏天不要變黑、不要色差、不要膚色不均,一定要好好使用具有高濃度、多種衛福部許可的美白成分的雙天后美白精華液(ampm極效淡斑精華素),還有還有,白天出門一定要防曬唷(順便提醒自己)。


▌ ampm極效淡斑精華素中的天后與天王

■ 7%熊果素 + 2%維他命C乙基: 可以抑制並還原黑色素

■ 3%傳明酸+5%維他命B3: 可以抑制並阻止黑色素到達表皮


▌ 常見美白迷思破解:

■ 1.白天可以擦美白精華嗎?

A:白天可以擦美白精華,但出門前一定要記得防曬。

■ 2.美白精華擦了會不會很乾?

A:美白精華顧名思義就是著重在美白(除非商品強調也有保濕功能),肌膚若是太乾可以使用保濕的精華或是乳液、乳霜等增加肌膚的滋潤度。

■ 3.使用美白產品是不是容易反黑?

A:不會!!! 詳情請見→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post/144179807

arrow
arrow

    大雄 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